绯夜君

放弃治疗宅腐基,鹤丸痴汉~

粘着系Tony十五年的爱

这是刀子,看了好久贾尼好像还真没人写粘着系呢,那就我来,脑洞起因是因为叁木大大的贾尼视频《我好想你》这是安利去吃吧。

最后这是刀子

这真是刀子

真的刀子

不接受谈心,刀片,快递,查水表,送温暖以及外卖。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一年是不顾一切的
  每天每天不停地写着
  执拗地一次一次输入你的邮箱
  向你而去吧!我的心意
  第二年是不顾一切的
  到了家里着火都没注意到的地步
  从衣服的下端开始一路烧了上来
  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只剩下领子了
(如果你在我身边有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
  第三年已经得心应手了
  已经达到了文学的领域
  在推特把诗句贴在日记里
  加我好友的人一下子达到了上限
(嘿,人人都爱钢铁侠)
  第四年向杂志投了稿
  这已经发展成社会问题了
  决定了要出版诗集
  我把工作都交给佩普了
(小辣椒真的很生气啊)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五年我已经是职业诗人
  在年轻女性当中特别受欢迎
(当然,我以前也十分受欢迎)
  但是我可是一心一意的
(都没有人说我是花花公子了)
  其他人在我看来 
       就像是Dummy榨的蔬菜汁一样
  第六年身体坏掉了
  诗已经超过两千首
  全身的骨头没有没断过的
  全身的内脏没有没坏过的
(你不是最在意我的健康吗为什么不来看我)
  第七年我痊愈了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温暖的太阳呢
  还是罗里啰嗦的管家呢
  第八年我也完全没变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我永远的副驾驶呢
  还是Tony Stark这辈子的骄傲呢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九年我遭到事故
  好像脑袋被很厉害地撞到了
  虽然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
  可是只有喜欢你这件事情还是记得的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记忆也还没有恢复
  就算如此我还是喜欢你
  我只想只想要你的回信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记忆也没有恢复
  我还是还是喜欢你
  除此之外我什么也没有了
  第十四年也还没有恢复
  每一天都很害怕很不安
  就算只有一眼我也想看看你
  就算只有一句话我也想对你说
  第十五年我的记忆恢复了
  想起一切后我哭了出来
  我想起来了
  十五年前你就已经死去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全部重叠在一起的话是不是就有一天能够传达
  在这个曾经有你的房间里
  我仍然每日创作不息
  已经再也见不到你了
  但是 爱仍会继续
  我曾以为我会再次见到你
(为什会是变成幻视啊)
  可是 你却再次消失而去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六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enjoy yourself,sir) 



借用视频最后不知名白字的话捅最后一刀(ps:我只是搬运,锅是白字弹幕)

从此再也没有一个人,能够真正的陪他过下一个三十年

从此再也没有一个人,能够回应他在梦里的呼唤

从此再也没有一个人,会在深海中握住他的手

评论(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