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夜君

放弃治疗宅腐基,鹤丸痴汉~

看了牌快半边天ramon大大剪的mv开的脑洞,表白大大我爱你~\(≧▽≦)/~
平常人无能力AU,cp:Alex(超级战舰)/Tate 、Bruce(平常心) /Kyle 、牌皇/快银。
牌皇保留逢赌必赢属性,Bruce Niles 保留深柜设定,Alex保留当兵设定。





大概脑洞如下:
Tate,Kyle和快银是三兄弟,长一样那种,长兄Tate,次子Kyle,小弟快银Petror 。Tate21,Kyle19大一,快银17高二这样, 父母早亡没人管那种,于是Tate自己养俩弟弟所以比较早熟,白天晚上打工。Kyle 是个乖弟弟,好好听讲上课的优等生。快银算是叛逆了,觉得他哥管的多,又是染头又是逃学,溜去泡吧。



其实一开始也没事,就是有次Tate和Kyle来找快银回家三人闹得动静太大,一不小心砸了牌皇的场子,一片混乱中,Tate拉着快银呸!快银拉着Tate跑了,还顺走牌皇钱包。Kyle被人群挤的和Bruce撞上了,Bruce就护着Kyle出酒吧。然后昏暗的灯光下,牌皇就记住了快银的头毛这种。然后牌皇就去堵小天使了,说是堵其实是调戏吧。。。。牌皇表示就是一时兴起在自己酒吧开了个赌盘没想到还有这种收获。兴奋坏了!Tate就急了,oh, shit 你这个基佬紫红眼病卡津佬想对我弟弟干啥!???!?!!他还没成年!快银小叛逆觉得你管我你管呢!
Alex从外地回来原本想抱着老婆Tate亲热亲热,被Tate摁着脑袋看牌皇皂片说这是不是你兄弟!Alex表示虽说很想但是我家单传真的!然后知道这人闹得Tate不爽就说:甜心这有啥。看我叫手底下兄弟揍他。好么兄弟一来,Tate一看卧槽都是海军,一下急了。我以为你和我一样都是混的结果你是当兵的还不跟我说实话,分手吧傻缺!牌皇抱着小天使看戏2333333



Bruce出现酒吧其实一开始是因为Tate,想要资助他上学。其实看上人家脸,但觉得我成功的银行家商业人士不是gay这种心理被拒绝也就没继续,后来Kyle撞他怀里之后,尴尬发现自己硬了.......这时候还没分清Kyle和Tate......后来去Kyle大学做讲座重逢,俩人聊聊Bruce说我说资助你上学你说不用原来是因为自己想半工半读吗真有志气什么的。Kyle一脸蒙蔽what are you 说啥嘞?Bruce说咱们酒吧见过面,Kyle说对啊,你还帮了我。Bruce说对啊Tate你这不记得吗,对的现在Bruce还以为是Tate233333



    Kyle小可爱一脸无语说那是我哥,你对我哥这么关注别是因为喜欢我哥吧。Bruce立马反对我是直的。路过孔雀说得了吧,自从这孩子撞你怀里,你是茶不思饭不想,你要是直的,我今晚就艹哭我对象。(咳咳)Alex来接kyle回家,顺便以至于有理由可以回家抱媳妇。Bruce却误会Alex脚踏俩船很生气啊。我都不敢下手,你居然脚踏两条船。于是开始怼Alex这样

后面脑洞就开不出了,有人愿意领养走吗?

 

 

 

 

 

没人要就只能等我补完美恐和平常心再写了_(:з)∠)_

美恐吓哭啊_(:з」∠)_


评论

热度(7)